原本就計劃的活動﹕第一屆嘉義滅酒團保齡球大賽
在大伙一陣的偷打狂練中終於到來!


新任團長阿桂在眾多美女的協助下剪綵後
本次的活動正式開始
(其實這張是事後打完才補拍的啦~)


我們的計分小姐琪琪熱心的為大伙寫著計分板 !


由於本次比賽參加人數眾多
我為大家精選了幾位姿勢比較漂亮的團員當示範
上面這位是槍王先生
不!他已正名為王阿肥!

這位是胖哥打飛碟球英姿


這位是小昆昆


這是忠哥的英姿


上面是老姐指導我姪女蓁怡打球的有趣畫面


每個人都很專注的看著場面的戰況
(龍哲~你偷瞄哦!)


哦!!!有人打出火雞哩~
而這位打出火雞的高手是誰呢?


畫面移師至聚餐地點﹕蝦王釣蝦場

果不其然
冠軍的大熱門~王阿肥不負眾望的拿下了冠軍寶座
獎品﹕啤酒一瓶+奶嘴一個!



當然!
最重要的獎金也是要有的啦!


哦~
發生什麼事?
為何大頭眼睛遮起來啦?


原來在胖哥的起哄下
大人們玩起了LG的活動!


第一對被推上火線的就是恩愛的忠哥跟鳳梨大大啦!
原本害羞的鳳凰大大死都不要跟忠哥LG


不過當忠哥深情的伸出他的檳榔舌
鳳梨大大還是.......哈哈哈!!!


再來就是迫不急待的胖哥了~
胖哥﹕我來示範什麼是標準的LG!!!


佳儀﹕我媽是不是被章魚吸到呀?!


再來就是魔範夫妻﹕豆爸與豆媽


不過豆爸似乎太過興奮
那個舌頭的準星有點不太準~!


再來就是〝米其淋寶寶二人組〞王阿肥跟琪琪出場表演啦!
看著阿肥的舌頭
讓我想起大拜拜時拜豬公那隻張開大口的豬公舌頭
這告訴我們
原來~
一個人變胖不只身體會變胖
連舌頭也會!!!


看看琪琪的表情 
一副快被吸乾的模樣....



這時仍是單身的龍哲受不了了
一手扒著也是單身的大凱說﹕呀不然我們也來LG一下吧~! 
(噁.....兩個大男人......)


這時候輪到為人師表的農嫂與農哥 
本來龍嫂要用碟子遮起重要部位自行打馬賽克的
但一手就被王阿肥搶了過去


孔子說﹕做人要甘願
孟子說﹕姿勢要正確!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清白
台長已技術性的把此畫面模糊化
(那台相機不是我的~不關我的事!)


再來就是一樣是為人師表的老姐跟姐夫
因為有他的學生跟家長在場
原本堅持不LG的


不過還是坳不過大家的起哄
只好.....



再來就是新科團長阿桂跟小蘭子上陣
看看阿桂的表情就知道團長有多飢渴了
(然後小籣子有多不甘願了!)

從這張相片我們可以了解什麼叫做〝強吻〞
不過聽說台灣的法律對於〝強吻〞這回事十分的認同
否則不會有一堆的判例都是無罪的
男人們!用力的吻下去吧!


今晚是蝦王釣蝦場三週年慶 
在我們滅酒團LG示範賽的炒熱
還有隨時隨地都可能跑出來的拉炮聲中
愉快的結束了這場鬧劇 
A....不是啦~!結束了這場愉快的餐聚!


所有的人來張合照唄~




更多的相片在這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eomax168/97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