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保齡球賽的慶功宴後
我們一伙人跑到了太和招待所繼續拼酒
原本
球王阿肥調了一杯深水炸彈要給我喝
但我又不是阿呆與阿瓜
當然大家一起屑兒掉
不過當球王阿肥喝完後
就開始在地上爬了
而且姿勢還有表情很多
像這樣~


這時阿肥突然醒來說﹕我沒醉!不要鬧我喔!



接著就說﹕你拍我~我也要反搜證!



不過你拍就拍
為何要護著你的小弟弟咧?



這時在蝦王還很HI的龍哲也不支倒地



還記得他告訴我BLOG要多放些他的相片
看看他裝可愛的模樣


還有這樣
真的跟醉了後有很大的差距



鏡頭拉回阿肥
這個姿勢
會讓我想到我哥麥可
也會讓我想到我們平時去海產攤吃的牛蛙!!!


這張也是滿不錯的姿勢



我曾經打電話跟阿肥勒贖
說他有不雅照在我這
看他要多少錢贖回來
他問我有很誇張嗎?
我說就像上圖那樣露股溝
他說沒關係
就怕他身材不夠好
看來
我不用跟你勒贖
也不用幫你打馬賽克了
好溝溝就跟我朋友分享吧!

(不過
這經驗告訴我們
酒真的不能喝太茫
不然什麼相片都會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