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力很重要!

自從從一樓跑到二樓之後

晚上下班的時間似乎就沒那麼空閒

而夜騎對我來說好像也是件很遙遠的事情了

這次

我抓住星期三有空的晚上

找了幾位朋友一起參加了〝嘉義諸羅佰客〞中網友的約騎

這是嘉義地區每週三例行性的團騎

我一直認為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這次被我抓來出公差的成員

大凱、台灣電鍍工周懂、錄哥

其實夜騎是件很舒服的事

尤其是從高鐵大道一直到蒜頭糖廠

除了有兩座橋有點坡度外 

其餘都是直路

眼睛閉著騎都會到

看看這三位的表情就知道有多easy了

而上面兩張圖是我們騎到高鐵下面小憩的相片


這次真的來了很多參與此活動的伙伴

我沒有認真的數 

沒有個五十台車

至少也有三十台以上

從相片就可以知道規模不小


這是另一個角度


蒜頭糖廠還算滿貼心的

那麼晚了還有開放他的冷飲部供遊客們進去買買冰品還有飲料

而我跑進去買了他的烏梅汁 

說真的

實在滿難喝的

所以~知道我想要表達的吧......


這次團騎

我並沒有特別去欣賞別人的辣車

不過這台我得介紹一下

因為在騎的過程中

遠遠的就聽到後方傳來很大聲的鍊條聲

有人說聲音愈大

那變速系統就愈貴

於是我轉頭看了一下

原來是這台美麗的鋼管藝術品~可樂果

看到相片或許覺得沒什麼

但當看到實車

只能說~義大利車對我實在有不可言喻的吸引力 

不管是四輪的還是兩輪的......



上面這台是bmw今年出產的其中一台小折

看看他的車體結構 

如果沒猜錯

一看就覺得是dahon代工的

整理來說還算ok啦!

至於這台

是陪伴了我高中兩年多的通學公路車

巨大牌R1000

當時我買了快一萬

事隔十多年

因為東明相的電影《練習曲》

讓R1000爆紅

後來我將他找出來後放在大凱家

居然沒有人要騎

之後轉送給了昇哥

昇哥整理好後又覺得家裡車太多

又轉交給了仁哥

今晚仁哥剛好騎他出來

看到了自己的舊愛被整理好後又有人騎在路上

覺得還很開心的

因為他又復活了

車不就是要有人騎才有他的意義呀......


總之

今晚真是個愉快的晚上

有空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夜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