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個星期前就接到河童學的電話

說他要從高雄騎機車來嘉義玩

(河童果然跟人家不一樣!他的機車永遠可以跟人家的轎車一樣上山下海......)

一直思考要帶他去那兒吃

由於他一罐醉的實力

加上他食量〝一點也不大〞的特殊狀況

最後我們決定帶他來吃我認為

大嘉義地區最讚的歐式自助餐王子飯店七樓的〝萬國百匯

讓他盡情發揮他的口才

而這個月的主題則是法國夢幻美食節

(上面那張是我吃完才補拍的,所以紙張有點髒.....XD)



一就定位後

隨手拍了一下週邊的用餐環境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再加上大坪數

又在王子飯店的中庭用餐

感覺很舒服

一點也沒有擁擠的感覺



現場有不知名的團體live演唱優美的英文歌



等我吃到七分飽時

想說休息一下

順便幫忙王子飯店打個廣告

告訴大家嘉義也有家那麼優的歐式自助餐

結果

當我拍下這張BAR抬的相片時

立即有服務生伸出手來制止我

他說公司規定現場不能拍照 

這個動作

我當下有點不爽又覺得好笑

本來真的不想再拍了

但看著在這樣的公共場所四面八方傳來的閃光燈

我不知道這樣的規定如何落實又有何意義???


但我還是想靠北一下!!!

網路數位時代的來臨

我真的不知道王子的管理階層心裡在想什麼

有時候顧客在blog的自發性推薦會來得比什麼都有用

或許王子飯店覺得他們的裝潢比較優、菜色比較讚

怕被同行的商業spy偷拍偷學

還是.......

所以不能拍!I don't know!

要不是想說豆媽在這家公司上班

我真的沒有打算po文!!!



顧不得服務生的制止

我跑到另一角落

這邊是日本料理專區

擺放的是生魚片還有一些漬物



而左邊則是日本料理的熟食區

ex﹕炸物or烤物還有湯品



在日本料理的對面

擺放著一些西式糕點還有當季水果



這BAR抬則擺放冷盤類的食物



這一區是這個月〝
法國夢幻美食節〞的重點

因為菜色太多

我真的記不了那麼多

但有一樣小弟一定要特別推薦的就是紅酒燉牛肉

在那麼多食物中

我多吃了不少塊

因為只有好吃而已



這區則是中式料理

分為小吃區、蒸點區還有鍋品

不過這區的東西我就比較少去夾

因為通常在外面都吃的到




這張相片是我不好意思去拍~請河童學拍的海鮮現炒區

果不其然

當河童學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服務生馬上又伸出手制止拍照

不過

河童學果然機智過人

他冷冷的答道﹕不能拍景,那麼拍你總可以吧!

看著服務生一眼羞澀的表情

我只能說﹕同學~你真是太有GUTS了!!!

而在這區我們共吃了6條活魚2隻〝倒退嚕〞、4盤快炒

如果在外面的海產攤

這樣吃下來可能就上千元了!!!

可說是最值得投資的一區呀!



而這一區則是冰品區還有生菜沙拉



我必需特別介紹的是

王子很大方的擺放的一整桶的Haagen-Dazs

有多種口味

如果對於冰淇淋小有了解的就知道

Haagen-Dazs在外面買隨便一小桶都要上百元

愛吃冰淇淋的客人

在這多吃幾球就回本啦!



在Haagen-Dazs的另一邊也是滿有名的冰淇淋

她是來自瑞士的Movenpick莫凡彼

跟Haagen-Dazs比較了一下

H牌的口味稍微甜了點不過口感比較綿密

至少M牌的口味則比較清爽而口感雖沒H牌綿密

但吃進口中的感覺則豐富了些!





大致拍完了所有的主食區

又隨手往上拍

上面則是王子飯店各房間的樓層

我們剛好就在下面的中庭吃飯

尤其是開放式的用餐環境

所以用起餐來讓人覺得很放鬆



不小心按到的一張

我們用餐的地點剛好在中間

地板則舖著看起來像麥花田圈的毛氈

而我坐位的後面則是一整排的冷飲



對面就是河童學正在跟朋友LDS的畫面

不曉得他吃的開不開心

但我很確定的是〝食量一點都不大〞的他〝吃的一點都不少

如果這不能滿足他

我也不知道該帶他去吃什麼了......

不過

還滿開心他來找我的

因為他的來找

我又多學會了面相學還有穴道這些玩意

大師果然就是大師

智慧始終不斷的在提昇

就如同他的額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