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河童學跑來找我

聊到了有關blog的內容

他一直嫌棄我的文章太過單調無趣又空洞

沒有讓人有想一直看下去的慾望

我告訴他

我並不是職業的網路寫手

blog對我而言

不過就是我的生活記事

(因為我真的太健忘了
!@#$%^&*)

更何況我那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呀?

(老大~通常我的文章都是我在躺平前寫的~

更新速度可以那麼快我已經很佩服自己了

你不要再囉嗦了!)

回來後M告訴我

其實我的生活週遭也是有很多KUSO好笑的事

包括朋友的一些趣聞

還有自身發生的一些事件 

都可以當做題材

其實我也知道啦~

只是要想這些梗真的很累咧!



最近工作壓力大

只要在電腦前忙完線上作業後

總會上網看看M介紹我看的〝史丹利愛亂來〞

(網址﹕
http://blog.roodo.com/rasheed)

這傢伙的年紀大概跟我一般大

裝青春〞、〝搞熱血〞還有〝愛大便〞是他最大的賣點

難怪人家會在網路爆紅不是沒理由的!

不過光這三點就激發了我們這樣青黃不接的年歲......

原來六年級生也是可以輸人不輸陣的!!!

所以

加油吧~史丹利!

我也會加油滴......




按﹕
SORRY LA ~
史丹利的網迷們
這篇我不小心消費了他....
不過
我只能說有意思的東西真的要跟好朋友分享!
你們不要太介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