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了星期六晚上的班後

也是凌晨一點多了

上班的過程中陸續接到友人來的道賀電話
(感恩蛤~)

還約要出去喝
(感謝朋友那麼看的起我的體力!!!

還有那個三點半才打來的~是怎回事?
(麻煩下次要去貴族早點約.....)

不過我只能說小弟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要拼就今晚吧!!!)

拖著疲勞的身體坐上我的小綿羊

以極速不到80的速度直奔我家

一回到家就覺得氣氛有些詭異

抬頭看著我二樓的房間

我記得我要出來上班前房間的小燈是開的

怎現在卻是暗的

心想其中必定有詐

當我上到二樓推開房門

一陣涼意逼來

看著眼前插著蠟燭的生日蛋糕
(不過看著蛋糕上插著3字頭的數字~感覺是很奇怪的.....)

接著就傳來著生日快樂的歌聲

M坐在床邊竊笑著

原來這就是M的巧計

(還好我沒跑出去HAPPY......)

M為了怕今晚的生日烤肉趴跟去年一樣

原本以為會很溫馨的生日

結果搞的蛋糕啤酒滿天飛的景象

他決定在我下班的第一時間為我慶生

其實當下的我是很累的

但卻一點也不減我感動的心情


於是在簡單聊了天並意思的吃了一下蛋糕

我們很快的就躺平了......
(PS﹕上圖的相片是上網抓的!!!)


OK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平時

要是上班時間我大概都會在0730起床

只有假日的時候才會睡點些

今早一如往常的沒記鬧鐘給他睡到自然醒

不過時間到了九點就會有很特別的〝摸您扣〞叫我起床

這是隔壁村大嬸開小貨車來賣菜

他會停在我家樓下

然後播放大約45零年代的老歌

邊播放邊喊〝每採哦〞的聲音

有影片有真相



這樣的聲音大概會持續半個小時左右

雖然很大聲很吵

但我一點也不為所動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了這樣的叫賣聲

倒是旁邊的M涷未條的起來說受不了了

我靈機一動

趕緊叫M錄起來

我想

這大概是都市人一輩子也遇不到的情形

即使遇到了

這位大嬸可能馬上被檢舉到爆吧~

ANYWAY~

即使很吵

我還是愛死在鄉下的感覺啦!

還想再聽聽精選老歌嗎?

下面是M錄的一段完全沒有雜夾賣菜聲的經典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