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說了一個他朋友阿天的笑話﹕
阿天﹕
唉右!好煩呀!
我朋友說蝙蝠俠黑暗騎士很好看
不知道要去看那一部?〞

M﹕
!@#$%^&*



看了史丹利的〝大家都愛蝙蝠俠〞後

再加上一堆網友熱情推薦

雖然最近被窮鬼附身

前幾天還是忍不住跟M跑到電影院一起看了蝙蝠俠還有黑暗騎士

大概是前一晚上深夜勤太累

我還是不改掉到戲院逢看必睡的懷習慣

中途睡了一會兒

沒想到隔壁的M也不支倒地 

不過我們睡的時間點不一樣

在東拼西湊還是把戲情湊出來

(但這絕不代表電影不好看)

只是劇情不是重點

今天的重點在下面這張相片.....

登登登登!!!



YA!

沒錯!

就是這件

這件蝙蝠俠的T恤是我在四年前就買了

那是因為朋友開服飾店時特地去捧場買下來的

在過去的四年中

穿他的次數大概五根手指頭算的出來

當時也不知道為何會買這件衣服

只覺得正黃的底色加上韓T慣用的亮片產生的效果

這樣的bling bling

只有酷而已



(嘿嘿~這代表我的血液中一直流著潮人的因子呀.....)

可能覺得自己年紀有點大

一直都不好意思穿 

但是受了青春熱血代言人屎先生的激勵

還有時尚潮人M小姐的鼓勵後 

今天看BATMAN

我還是給BATMAN勇敢的穿出門了

目前加上上次穿去PUB還有這次穿去看電影這次

總共穿了3次

不過當天穿出去

說真格的

還是有點不太自在

就在要進電影院時

剛好也有一群老外要看BATMAN

我用餘光看了一下他們

他們不禁對著我露出會心的一笑

接著

剪票的帥哥看到我笑著問﹕你一定是要看蝙蝠俠厚?

我說﹕嘿呀!你怎知?

帥哥﹕一看就知道啦!

我﹕看的出來厚!!!

帥哥﹕



人年紀愈大

面子這東西似乎就愈來愈不值錢了

我心想史先生都能把刻畫的青春穿在身上了

那麼我穿著
bling bling的蝙蝠俠又算什麼

能帶給大家開心何嘗不是日行一善呀!

屎先生說﹕熱血不能停呀!

我說﹕KUSO不能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