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開標題是台灣紅個人想法
有心人切勿對號入座!!!




雖然很多人告訴我

我現在這個樣子比較好看

不過實在很想告訴各位

肥胖真的會讓一個人的身手變遲鈍

(ex要蹲下來綁鞋帶時......)

回想這兩年來(嚴格來說應該是一年不到!@#$%)

除了要感謝我老媽還有安笛小館的美食外

更要對嘉義這些熱情的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只要有好料的都不曾忘了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

短短的數月讓我的體重足足胖了八公斤(目前還是高檔的68kg)

即使從背後或者遠觀大家都覺得我現在這個樣子剛剛好

不過每每洗澡時望著自己這顆大肚腩~就大大的肚爛!!!

心想﹕幹!曾幾何時的六塊肌~現在居然會變成這副德性
!@#$%^&*


這陣子有人一直在吵著說要買減肥藥吃

說真格的~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要吃了!

不過嚴肅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們不過都只比標準體重重了點

某些部位大了點、粗了點、油了點

其它~身體健康最重要呀!

所以我認為除非是像是胖哥這等size

(不過如果我是胖哥~應該也會選擇開心的過日子吧!)

否則買減肥藥真的只是多花的而已

回想過去的數十年

我還真是個好動兒

即使畢業後出來工作

放假的時候還是會去打打籃球爬爬小山跑跑操場

反正就是喜好從事戶外的休閒娛樂

更重要的是~在外面住根本就是過著縮衣節食的苦行僧生活.....


嗯!看的問題出在那了嗎?

沒錯!問題出在運動!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告訴自己還有大家

運動吧!只有運動才能為肥胖獲得些許救贖

至於飲食部分

雖然吃還是要吃、喝還是要喝

但如果可能有持之以恆的運動

必定可以吃的更多、喝的更久.....

不是啦~應該是說吃的更放心、喝的更安心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