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

其中一個是以女姓觀點深入人心的PAYEASY廣告﹕她說篇

其實我看了並沒有很感動

不過重點很清楚~簡單的幸福~二字

但在簡單的前提下還是要有些銀彈才會幸福
(貧賤夫妻百世哀呀!!!)

因為
玫瑰跟大餐
須要COCO買 

因為
在家躺在我肩膀舒服的看電影
也是COCO租片

因為
親手做的禮物
不一定比買的便宜

因為
一台野狼125
也要5萬8

因為
待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看書
都要我家的孔方兄擋著

所以
即使是PAYEASY
如果沒有PAY
一點也不EASY!!!



另一個則是機車廣告~彎道情人篇~也令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那台黃色法拉利355


這兩天在家看國光幫幫忙

我覺得這節目很有趣

他是站在男人的觀點

針對日常生活男女相處發生的一些問題去進行探討

所以我認為更應該叫女性同胞們準時觀賞

這樣女人才知道男人腦袋在想什麼

就不會為了一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爭吵

而那天看的主題是〝我就是討厭你的嗜好〞

節目各請來三位男姓及女姓藝人

針對網友票選女生討厭男生的嗜好前五名進行唇槍舌劍的攻防

至於前五排名分別是

第一名﹕收集A片當興趣
第二名﹕改裝車子砰砰叫
第三名﹕〝電動〞在手就不理人
第四名﹕沒事就愛看球賽
第五名﹕看摔角頻道

我檢視了這五項嗜好

有兩項中選分別是第二名及第四名

(A片直接上網下載就好了幹嘛收集?

電動我是一點沒也興趣

與其看摔角我還比較愛看相撲)

不過自從我把心愛的小紅賣掉後

大概只剩下看球賽這項大部分男人都喜歡的嗜好而已

其實在剛跟M交往的過程

我曾經為了開快車就這件事爭吵過

沒法度

因為只要握到ALFA的方向盤就好像是賽車手鬼上身一樣

經典的身形甜逸的聲浪加上精準的操控

人車一體的完美感受不是那些說義大利車有多爛又多爛的人可以體會的

更何況他是我出來工作後第一件讓我找到出口的慰藉

今天下班在路上很難得的看到一台MC紅的156停在路邊

還是覺得百看不厭

說到這個~不禁又想到我的小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eomax/3/1289023660/20070621161542

後來把ALFA賣了

現在開什麼車似乎都提不起什麼勁

即使前幾個月陶子開著那部400馬的C32K旅行車來讓我試開

我感覺到除了快~還是快

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我好像又扯遠了

結論﹕

其實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用多些同理心去理解另一半的行為模式

就可以讓兩性的相處更為融洽

管他

男人愛的是RACING

女人愛的是包包........



國光幫幫忙-〝我就是討厭你的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