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不知該感到高興還是要難過

現在縣府只要假日有活動

小弟我幾乎是無役不戰

也不知道是第幾次那麼早起了.....

而10月16號一早

因為縣治1-4號也就是俗稱的故宮大道舉行通車典禮

所以我們也成為當然的參加成員
 

到了會場

看看這樣的陣仗

真是有那個樣子


這是報到處


這是觀禮台

計畫說大概會有三五百人前來觀禮

不過看來應該是沒那麼多人吧


等到我們的大家長~陳縣長到了後典禮馬上開始

雖然縣長因案在身

不過還是勤跑基層

只是我還滿擔心他的......



通常長官致詞最無聊了

於是我跑到後面的故官大道拍下全景

聽縣長說這條道耗時兩年多

零零總總共花了新台幣三億多才正式完工

不知道這樣的CP值高不高

但也總算是做出來了


老實說

嘉義真的很少有那麼美麗的道路

路面品質也算滿優的

至少在通車典禮這天是如此啦~

不過想想

花那麼多錢做出來的路

搞那麼優也是應該的
 

而故官大道也分為快慢車道

車道間也用花花草草隔起來

算了一下共有六線道

以後愛騎高鐵大道的車友

可以直接從故官大道右轉嘉45線再騎到蒜頭糖廠

不用再右轉那條沒有路燈、路面品質又很差的那條路了
 

 

拍完照後縣長也採完彩

接著就是帶領大家騎腳踏車到故官大道的另一頭領取摸彩卷
 

因為是通車典禮

有交管所以能騎在快車道

平時可要騎慢車道呀!


我想~這應該是咱們嘉義車友的福音

有機會不妨來這邊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