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換車早已是計畫中的事

原因無他

只因OA(連蛇)真的太吃油了

雖然只是1600CC的國產車

不過吃起油來跟我以前2500CC的小紅沒兩樣兇狠

所以在幾經考量

M還是決定購入台灣車壇的經濟奇蹟

應該沒有任何一輛車可以像MARCH一直沒改款

卻能在台灣賣十多年(直到去年才停產.....)

而這台木村一號也是在不到半個小時的考量就下訂了

這就是三匹馬的執行力啦~!



本來只打算跟M一起到山上走走

因為前一晚滅酒團的活動大家應該都元氣大傷

沒想到這些人倒是比我想像的早起

於是簡單了CALL了幾位團員就上山去了

這也是木村一號的初征~奮起湖



其實木村一號空間不大+馬力有限

尤其是再讓大凱還有金剛昆等二人上車後

馬力重量比瞬間下降

後來我們跟小凱他們約在大湖社區相等

然後忍痛割愛一人到阿桂的車上

好讓這趟初征得以順利到達

最後當然是由體重又迅速回升的金鋼昆過去

不過說真格的

你一過去阿桂那台車後

木村一號一整個靈活了起來 !!!

上圖是阿日比與大凱又在耍寶了




這張很有趣

不知大家在擺什麼酷

感覺都還在宿醉.....(尤其是阿日比)_



要去奮起湖的這條路就是俗稱大華公路

也就是我之前騎小白t3上去的路

這一路上看著沿途的風景(當然也有人是一路睡到底)

才知道原來那天我騎了如此遙遠的一段距離

另外

經歷了這幾次的風災還有雨災

才知道台灣林地的水土保持做的是多麼的糟

隨便都可看到山上土石流過後的痕跡

還記得十多年前老師在上地理課時曾說台灣沒有土石流

而現在卻是逢水必定成災

每次颱風來看著新聞報導

會釀成災害的很少是風造成

大抵都是雨量過多

山上泥土挾帶大量的雨水沖刷下來而形成土石流所帶來的災害

(那天颱風我們的車友君羊兄 還差點在阿里山上被沖走......)

從前古人說﹕人定勝天

我認為這根本是句屁話

因為人根本不可能戰勝大自然

現在地球開始反撲

地區性的如土石流、全球性的如溫室效應都讓我們漸漸嚐到苦果

不知道人類得花多少時間心血才能解決或者抑制這些情況惡化???





我嚴肅的廢話又太多了
拉回正題.....

其實本來是打算往南走的

因為姐夫他們那群家庭組的說也要去山上走走

所以我們打算來個大會師

當我們到達奮起湖時老姐他們說要下山去了

不過他一再提醒我一定要去買奮起湖的現烤甜甜圈~因為很好吃




於是我們沿著指標很快的到達現烤甜甜圈的攤位

剛去的時候並沒什麼人



不過從這張相片可以了解~人都是盲從的

我們這一群圍過去之後

後面就陸續有客人上門光顧了



老闆動作很快的幫我們作好了老姐口中好吃的甜甜圈

如果沒記錯我們共叫了原味、巧克力跟花生口味



有多好吃

看阿日比這表情就知道了



其實奮起湖對我們這種鄉下長大的小朋友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不想放假就在家當爛肉

還是要出來走走.動動

上圖是痴心絕對男-大凱



愛心型男~澤弟




棒棒糖男孩~小凱





單車型男-金鋼昆

以上四位型男目前均處單身
未婚沒有女朋友未喪偶
也無不良嗜好
如果也有單身
未婚沒有男朋友亦未喪偶
也無不良嗜好的女性同胞有興趣者
請洽本台~!



另外這位就不用太理他了
新狼官~阿桂







後來實在太無聊

某人提議來搞個千手觀音

(看看最後面兩張~不知那個傢伙的腳~那麼愛演!!!)



爬了一小段路後~肚子有點餓

阿桂原本要跑去啦西8豆

結果沒有西8豆好啦~只好直接買香腸AND烤豬肉



後來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吃喝喝卡唬爛

不過時間大概是四點

氣溫慢慢下降

M開始吵著要下山因為他會冷

我告訴他 ~人家阿桂穿吊尬都沒在叫了~!

阿桂冷不妨的看過來﹕阿那有不會冷的......

愛心型男看著X著手的阿桂﹕厚~都起雞母皮了 ~!

看著結丹田的阿桂~我笑了!!!哈哈哈~~~

雞母皮證明~真的會冷!

於是趕緊下山結束了一個幽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