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這影片

我還以為是我同學阿侯

或許有點思念他

因為實在是長的太像了

至於有多像?有相片有真相~





不過當我同學阿侯看到這相片時十分有意見

於是又傳了一張他跟他老婆151小辣妹去日本北海道玩時的相片

堅持要我把這張放上來

還問我效果不錯吧~

我覺得實在是不錯

接著又說﹕應該比裴永俊帥吧?!

身邊的M笑著說﹕有沒有比裴帥帥是不確定啦!

不過肯定的是比步驚雲帥!!!





(雖然他看到後大喊一聲﹕幹!~不過心裡應該是想﹕怎麼那麼像......)

不過這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風水步驚雲

我只能說他真正有GUTS

敢用活體實驗

而且是自己的肉體

感受相當於十公斤辣椒的狼噴霧劑



還有五百萬伏特電擊棒的電流

實在太威了!!!

親愛的女性同胞~

看完影片你們決定要買一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