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何人冠上的惡名

記得很小的時候


就聽到嘉義是文化沙漠


不過就像之前跟海洋之下聊的


其實城鄉間的文藝活動


並不像我們想像的差距那麼大


只是在鄉下地方可能是人口外流嚴重


年長一輩又對於藝文活動比較沒興趣


導致會產生這樣的假象



大概是大學時代吧
!

聽到當時正在就讀嘉女的國中學妹正在準備國際管樂節的節目


要我如果放假有回嘉義一定要去瞧瞧

我心想﹕不錯嘛!

曾幾何時

文化沙漠居然有這麼國際化的藝文活動
?!

national的咧!

後來有幾次的機會觀賞了這樣盛會


才慢慢的發現﹕不管是嘉義縣還是嘉義市


都有在這方面下功夫


只是宣傳的部分比較弱


所以有時候來參與的人數就不如預期


前兩天M的姐妹淘陳安琪小姐說要去文化中心跳肚皮舞

邀請我們去觀賞順便幫他拍照錄影

我問是什麼活動?

他說是嘉義市政府舉辦的
飆舞節



他所屬的舞蹈教室D-BASS要去表演

所以再次代表他們舞團出征

還記得第一次看他表演是在一年前在的中正公園舞台前

經歷了一年不到的練習

想不到當初帶著財庫的肚子

如今已變成了腰瘦瘦的水蛇腰

聽說不到一年的時間瘦了快十公斤

(所以再次的證明我的話-
笨蛋!問題出在運動)

而這次本來要約阿日比跟大凱去看辣妹的

不過由於那天大凱當了一整天的白腳蹄

心情十分低落~所以無心看辣妹

最後只有阿日比跟我們同行

不過這次大凱沒去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我們沒有看完所有的活動

但在M跟我的共識之一只發現了一位正妹

有相片~有真相!



這位還不賴吧!

只是我覺得如果要用肚子這部位做表演的話

肚子還是得要有點財庫跳起來才好看!

看看這位正妹就太瘦啦~跳起來沒那麼FUL LA!



至於上面這位則是立昌寵物店的老板娘

立昌是木村的娘家

我們在這次的飆舞節巧遇了他~!


另外本來要讓各位欣賞一下陳安琪的表演!

不過一直上傳失敗!殘念~!

等我想辦法傳上去~再連來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