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RainDog - 緣定網路 真愛無敵



其實在看到雨狗這篇文章前我早就看過了我們這位嘉義鄉親的愛情故事

不過怕引來不必要的爭端所以就沒PO上來

不過既然雨狗已得到當事人同意~我就直接引用他的連結過來!

沒錯!

當你們現在看到這文章心中在想什麼

當時我看到時心中就是在想什麼!

這讓我想到了~情人眼裡出西施(Shallow Hal)的真人版......

哈爾一天在電梯裡他巧遇了神秘催眠大師

在他的幫助下哈爾從此只能看見他人的內在美......

「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很單純的利用此項透視內在美的超能力來辨證一般人對於外表的迷戀

忽視內在涵養,導致無法"內外兼修"的慘痛下場,

美麗與邪惡、醜陋與善良劃上等號,這的確很殘酷卻接近事實

當哈爾最後終於大夢初醒時,他相當理智面對錯誤,

知道如果再看她一眼則僅剩的美好回憶都會一同破碎......

不過就像任何電影一樣,真相仍是最重要的,

哈爾終究選擇了面對現實,接受一個人的內在更勝外在,電影也於是乎達成使命。

網際網路時代我們尤其容易以內在與人交流,然而實際會面時仍難排除外在成見,

這是諷刺而不合理的,看「情人眼裡出西施」或許能幫助大家找回失落以久的人性光輝與尊嚴。

以上引言自﹕
http://www.truemovie.com/2002review/ShallowHal.htm



這位酷似華仔的男主角家福兄早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但不管別人怎麼評論

我相信經過了五年的愛情長跑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絕對是~真愛無敵的極致表現!

你還覺得自己太肉感沒人愛嗎?

相信我~世界真的很奇妙!只要緣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