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93.JPG

其實我們在第二晚超人就帶我們上PUB玩了

M說要去感受當地KTV的感覺

所以又在第三晚請他帶我們去唱歌

不過這兩個晚上我都沒帶相機

所以直接把武漢的夜生活統一拉到這邊來談

整體而言感受度大概都是差不多的(就很熱鬧!)

說穿了~大都市的生活總不脫離夜店還有宵夜

包括武漢

上圖是沿江大道旁跟江攤間一角

金歹勢!

人工角架+LX2夜間拍攝=亂糊一把的相片!!!XD

P1050097.JPG

在精武路買完了鴨脖

超人直接帶我們到沿江大道

這時才八點多所以先到江攤散步

因太早去夜店也沒啥人

但一方面今晚不能太晚回去

一方面江灘的風還真是讓人受不了

九點多後我就叫克拉克帶大伙進夜店

上圖是M跟超人在江攤的合影

P1050139.JPG

在沿江大道上的夜店很多

好歹超人也算是半個演藝圈的朋友

所以對於武漢夜店的生態瞭若指掌

第一次我們是星期天晚上去

去了一家名叫FOCUS的PUB

店家把他翻成〝福克斯〞(實在翻的很LOCAL)

而最後一晚我們還是去了同一家(順便CF假日跟非假日的人潮差別)

一方面是第一次去時我們喝的威士忌(叫J&B來的吧)有做促銷

送了300元草紙的抵用票(也就是再買個200元草紙就可以再享有一組套餐)

另一方面就是這家去的客人年紀大一點(因為我們都是老灰啊!)


P1050134.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才晚上九點多店內大概就有坐滿了七八成的客人

我不太會形容這家夜店

巴檯設計在中間

以巴檯為中心~天花板掛著幾座大型的吊燈

十足華麗的巴洛克風格

我想在台灣應該不會這麼搞

不過入境隨俗~我很快的習慣這樣的風格


P1050116.JPG

應該是過了晚上十點

陸續有一些節目

通常先是有三名舞者散佈在夜店三處的舞台上熱舞

那晚我們剛好坐在DANCER的前面

P1050122.JPG 

接著就會有駐場的PUB歌手出場唱歌

一樣是一個舞台唱一首

唱完後就退場然後等下一個小時的到來

而再看店家這一天有辦什麼活動來串場

像當天就有
Bartender秀了一手調酒SHOW

然後把調好的酒分給在場的壽星喝

感覺還滿有趣的 

P1050120.JPG 

後來我們才知道超人還有他的女姓友人跟這名女DANCER都有認識

而左邊這位是超人的女姓友人﹕媛媛

P1050132.JPG

看看他熱舞的英姿吧!

不過畢竟內地還是有差

怎覺得這邊DANCER穿的很樸素(包括客人也一樣)

如果跟台灣的夜店比那簡直就太掉漆了

(以上是M以前三步五時泡夜店的感想....XD)

P1050115.JPG 

這是我跟超人AND他在百步亭朋友波波的合照

這位在網路上號稱BOBOCRAZY的波波

工作是在一所學校擔任教師

上的課是有關人生規劃的東西

不過我們一致懷疑他可能在看守所幫受刑人上課

課程內容﹕更生人的生涯規劃!!!XD

(雖然M泯滅自己的良心說他長的很像黃力行)


話說那晚~實在傷透波波的心~

原本媛媛打算叫他兩位女姓友人一起來玩

順道介紹給波波認識

好死不死聯絡到一半媛媛那兩位朋友的手機居然沒電了

一直到離開這兩位朋友始終沒出現

只看見在店裡波波三步五時跟巧遇他的朋友敬酒

(不知是所謂的物以類聚還是巧合

這些跟他敬酒的朋友看起來各各還都滿像是看守所出來放風的平頭大哥.....)

難怪波波一走出福克斯的大門口第一句就唱著﹕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按﹕趙傳的〝愛要怎麼說出口〞歌詞!)

P1050125.JPG

感覺得到克拉克在這種場合頗如魚得水

沒五分鐘就看到有認識的人跑來找他敬酒

像這名身長185以上的小帥哥就是他在當男模時帶過的新人

才77年次.聽說在當地還有在拍戲

不過有時認識太多人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尤其是當你的異性友人賴在你的位子不走

而且與你約來玩的女性友人剛好彼此又認識的時候.....)


否則經常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監介發生~!!!哈哈哈!!!

   P1050143.JPG

因為明天一早就要起床整理東西

所以一到12點我就跟超人說應該要下課回家睡覺了

不過波波之前一直說要請我們吃宵夜

盛情難卻只好續攤

因為宵夜對武漢人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

後來我們打D(坐計程車)到一處附近都是燒烤店的地方

挑了這家-高記特色滾粥喝粥吃燒烤!

P1050146.JPG

老闆很好笑、很堅持

一直強調他們的店是上過雜誌的

於是拿著一本不知道是放了幾年的〝大武漢〞驗明證身

(大武漢是當地的娛樂雜誌!)


P1050147.JPG 

果然!沒有唬爛我們!

P1050157.JPG

其實我吃不下了

不知是我們來者是客

或者他們習慣叫一堆東西

說真的我看了就飽~所以根本沒什麼吃

不過倒是跟波波喝了不少杯

 P1050159.JPG

別看波波長的一副像流氓教師的樣子

言談之中還覺得他的確言之有物

而且在某些思想中保有著大中國的儒家道統

這一夜~喝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