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1000_6_00080_12f.jpg

看看雨狗這一則邱毅的愛情故事

剛好 昨天M跟我解釋水仙性格的典故

關於政治人物我幾乎不提的

不過這位
邱大將軍似乎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因為阿扁沒有榔噹入獄的一天

他絕對不會光榮退休更不會善罷甘休

我不知道邱將軍是什麼時候跟阿扁槓上的

(聽說是上次他帶群眾衝撞法院被關一事)

但很肯定的是阿扁全家都很肚爛他!

對於這次他被
扯髮事件

我覺得實在是太超過了

自戀的水仙性格到底有什麼罪

應該沒礙到別人吧

這位台南的鄉親搞這一齣實在是太沒禮貌了

硬拗還裝無辜

簡直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另外說什麼戴假髮就是說假話的那些政客

這種政治語言不止文不對題還是人身攻擊

希望邱將軍能從此事件快快走出陰影

不過這個畫面讓我想起了這影片

兩虎相爭(錢扁皇AND邱將軍)之
猴死囝仔(黃姓鄉親)




PS

拜此風波的關係

M給了我
這個連結

簡直是福音啊!

有興趣的人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