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02.jpg 


如果有時間

我會在
彬老爺的部落格潛水

他在車界算是十分有名的一位咖咖

(想不到連月童也認識......)

因為在台灣應該沒有多少人擁有法拉利

會像彬老爺穿著藍白拖開著法拉利去夜市逛街吃東西的應該又少之又少吧

我們得先感謝他無私的讓網友知道高品質的物質生活是怎樣

如果喜歡高檔美食還有美酒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看完他的文章再往下拉看看某部分網友的留言

我快要吐了!因為還真他媽的阿諛奉承!!!

我還真想告訴那些人~

不會因為說那些噁心八拉的話人家就會給你錢或者跟你交往!!!

(倒是有件事值得一提

那看似有人幫拍的正經相片都是他用角架自拍的~哈哈!有梗!)


我週遭有不少有錢人

只是這些有錢人沒有一個跟我熟識或者有交情

(人家大概也沒興趣想要認識我....XD)

如果硬要擠出一個應該是前兩天才一起吃過飯的茂伯

其實在業界我早就聽過這號人物

只是沒想到M早就跟他有熟識了

關於茂伯~我並沒有太大的意見

雖然一樣有好業人的氣味

(當然也是有令人敬佩的有錢人~只是我還沒發現!)

不過搞笑的性格倒是不會令人討厭

至於上開這些人是怎樣有錢的

我實在不想了解

(聽說彬老爺在除夕夜要公佈他的發跡過程......)

因為我相信人一輩子要賺多少錢是一定的

我也相信人一輩子可以花多少更是個定數

我們常常會覺得老天爺怎那麼不公平

有人明明就是從事非法勾當卻可以那麼有錢

日子還可以過的那麼爽快

什麼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理論根本就不成立嘛!

套句盛竹如在藍色豬豬網的台詞﹕

看古今往來的輪迴傳說

到底是無稽之談?

還是事出有因?

看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

到底是心魔作祟?

還是天意作弄?

我們接著看下去......


我想到在北部我認識一個叫發哥的朋友

他雖然沒法跟正港有錢人比~但好歹手頭現金也是有個一兩千

他曾經告訴我

當年他如果沒有殺人放火作姦犯科而且運氣很好沒被抓去關

現在也不會那麼好過

雖然只是句玩笑話

但年輕的時候他也是個十足的壞胚子

關於他年輕時從事過什麼泯滅人性天理難容的事......

人家都金盆洗手了~我就替他保留一些吧

身為朋友~我當然也希望他現在過的很好!

總之~有錢人之所以有錢絕對不是憑空而來

(至少也要有個富爸爸富媽媽才行 !)

至於獲得(財富)的手段目的我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或許我們認識的這些人還不是真正的有錢

但從這些我認為的有錢人還有他們週遭朋友間的互動

我發現了幾件事

先是~有錢人喜歡花錢買快樂

有錢絕對不是罪

彬老爺喜歡用錢買美食買美酒換取愉悅

茂伯喜歡用錢買感覺換得快樂

發哥則喜歡用錢買春天天爽快

用錢買自己所需要的當然沒有什麼不對

即使是我們也會因為多買了一件新衣或者新鞋感覺開心

因為錢本來就是要賺來花的

只是每個人會出手花錢的東西還有金額數量不一樣

程度問題罷了


再來~有錢人比較有魅力(尤其是男人)

我發覺男人不用太帥也不用多會說話

只要你被女人認定是有身價的

他們看你的眼神肯定不一樣

當然有時我們也會羡慕有錢人過的物質生活

只是有誰知道在他們多金的背後

到底藏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或辛酸

這應該也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我們也常常會被這種身外之物($$$)影響到自己對是非的判斷

例如這陣子致敬終於認罪協商了

我大致看了一下他們的新聞專訪

說了一堆屁話最後還是說到他女兒的問題

什麼不想讓政治原罪加諸到他的下一代之類的溫情訴求

馬的!貪污就是貪污.洗錢就是洗錢

別把兩件事混為一談~大家又不是白痴

(我還真想請你定義所謂的政治原罪是什麼?)

不過這倒是找了一個很好的認罪理由(親情)

算是還有點人性(只不過你們的人性也出現得太慢了些!)

只是即使台灣人民願意寬恕、法律可以酌刑

那麼你們又釋出多少認罪誠意

(到底貪了多少洗了多少~你們又吐出多少?)

事到如今你們主要考量點還是在自家的利益問題

不知道你們覺得對不起台灣人民比較多還是你的女兒?

如果我是一路挺你們到底的那些人

這時候我絕對覺得自己跟個王八烏龜蛋沒兩樣!

(幹!我又雞動了!!!)


金錢誘惑真的很迷人

如果自己始終搞不清楚什麼東西是自己想要的

就會像這些傢伙一樣~到頭來搞得自己很難過

最近有個朋友也終於理解這一點

不知道他的決心夠不夠

希望他的傷心難過可以隨著執行力的強度還有時間逐漸淡化

錢可以再賺~但有些事情再拖下去就什麼也追不回了

祝福他!!!

說了那麼多~好像還沒有結論

總之套句盛竹如說的﹕

警惕世人諸惡莫作、諸善奉行~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今天是盛竹如語錄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