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162560.jpg 
相片來源﹕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84518


道德淪喪的奶味人常常說我很想紅

我不知道是因為台灣紅的原故還是怎樣讓他會這麼想

我只能說他實在太不了解我了



前一陣子我才剛好介紹到彬老爺這個好業人而已

想不到他還真賣我面子~居然自我行銷到新聞去!!!

ex﹕
中彰飆210公里 違規男自PO網

誇張的駕駛...超速,闖紅燈還自拍

男子聲稱肚子餓 飆速210闖紅燈自拍上網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他不只在車界展露頭角

更在鄉間大放異彩!!!


要紅~真的是要付出代價

這又讓我想到了早期拍三級片的舒淇

(靠~彬老爺vs舒淇~好怪的對比
!@#$%^&)

不可否認的

現在的舒淇名利雙收

全身不只散發巨星魅力

更成功的用演技告訴大家他不只會賣弄青春的肉體

但走紅的代價就是

得忍受別人三步十時拿著他過去拍的鮑魚照炒冷飯的無聊舉動

至於彬老爺

我實在不了解這行為的動機是什麼

說真的

擁有烈馬青蛙這些級數的超跑

隨便要跑個250以上都不是問題

但我實在不太能夠了解他用了台牛頭牌3500cc的冠美麗

自拍將他跑到210po上網的用意為何

(如果要炫耀~隨便一台車都比這台還屌)

總之~這傢伙實在太有趣了!

我不是有錢人真的不能了解他的邏輯是什麼!

不過同樣的

他走紅的代價就是得接受鄉民無情的公幹撻伐

GOD BLESS YOU~~~

誰想紅?

嗯......

想想你的家人

想想你的朋友

想~想~可~樂~果~果~~果~~~~


最後溫馨提醒﹕

請恪守交通規則

勿酒醉駕車、闖紅燈、超速危險駕駛!!!


同場加映





GOD BLESS YOU(18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