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小凱CALL我說要把他的小黃鳥寄放在我這兒

才知道星期天他要去沙烏地阿拉伯工作了

為期有快一個月的時間

想說

每次跟我們出來

都沒有吃到什麼好料的

(他好像也沒啥在吃)

於是跟M想了很久

決定請他吃我們一致認為很好的吃~紅花鐵板燒~

好好的幫他餞別

(其實~是我們自己想吃啦~哇哈哈!!!)







到了紅花

看到MENU後

小凱點了澳洲和牛

M點了腓力牛排

我點了紅花的招牌餐~肋眼薄片牛排
三張鐵板桌、一張可坐八人,再加上一個吧台、廚房、廁所和等候區

大概就佔去坪數不大的店面,但舊雨新知仍絡繹不絕

(就像我們已經來了第三次)

看看底下的價位,在嘉義市區已算高檔享受,

但喜歡吃的人仍願意花錢來光顧,強調食材的級數和精心的料理外

也在嘉義地區鐵板燒的這一塊有著響亮的口碑。

這也是我們決定帶小凱來吃的原因

另外

礙於有些親朋好友不勝酒力例如河童學

這也成為他們來找我時可能去的餐廳之一啦~!



(以上文字參考自﹕http://tw.myblog.yahoo.com/jill-chung/article?mid=586&prev=609&next=575)



PS﹕

上圖是年輕又帶著害羞的廚師在料理時的帥樣

(有找到我的BLOG了嗎?我已經用很快的速度上PO了,

如果有找到記得上來SAY HELLO一下呀~!)
點好後

服務生馬上送來了~餐前湯鮭魚味噌湯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沒拍了

而接著就是﹕日本北海道生干貝〈搭配南瓜醬〉

吃起來只有爽口



PS﹕這次看起來一點也不會像是米腸了吧
接著﹕現撈鮭魚〈搭配金桔醬和飛魚卵〉

我覺得老闆很不錯

即使是平凡的食材

都能搭配出美妙的組合
再來﹕澎湖現撈墨魚〈即花枝,搭配蕃茄醬〉

入口才能了解他的新鮮
深海圓鱈〈搭配七味粉〉

這一道~是我個人滿愛的菜
現撈鱸魚湯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七、八分飽了!
接著主餐上來了~

A......

當吃到只剩最後上面那塊腓力牛排

我才想到主餐忘了拍!@#$%^&*

下次

有機會再把相片補上來吧~!XD


最後是飯後甜點~乾煎香蕉最加點蜂蜜

也就完成了這套令人滿足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