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我們還是決定去玩水

於是找了個美麗的沙岸就下海去啦





PS﹕這張是我上網抓的

因為玩水沒時間拍照啦~!
在海邊有人在談情說愛
也有人在曬日光浴

(阿男~你縮小腹也縮的太誇張了吧!)
還有人.....

A.....

胖哥

你在幹嘛?



強姦地球呀?
胖哥﹕

沒有啦~我在學鯨魚擱淺!!!



大伙﹕!@#$%^&...XD
後來又玩了從岸邊玩向海上的遊戲

聽說

是我跑第一名!讚吧~



不過事後回想﹕

跑第一名又沒獎品

我那麼用力跑幹嘛!!!
由於時間有限

很快的我們就回到岸上沖水~

不過~

A....

胖哥~你在對豆爸幹嘛?
胖哥﹕豆爸~你一定沒讓男人洗過泰國浴厚!來~我幫你服務一下~!
我是很想問﹕豆爸...你沒喝很多吧~!!!





在旁的豆媽﹕厚!老公~你何時喜歡上這一味的了?!!!




而在盥洗完畢後

一行人就在跨海大橋大合照後返回馬公市區搭船

順利的完成了這趟菊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