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跟M一起回到苗栗走走

看看老同事

在聊天的過程才知道兩年不到的光景

有四位同事分別罹癌

其中還有一位是之前坐在我對面

不抽煙不喝酒作習正常的好爸爸好老公好同事

這幾個都不過四十多歲

更有一位是自己的小孩

聽了真的覺得有點感傷......
歷經了母親罹患子宮內膜癌

M的老爸罹患食道癌

還有週遭的朋友得了奇奇怪怪的癌

回想這兩年

我深切的體悟~〝身體健康最重要〞

當自己或家人朋友的身體一出狀況

影響所及絕對不是只有當事人而已

這時候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健康才是真的!





也在此幫M打抱不平一下

我始終搞不清楚

那些認為M在以他老爸的病情藉故不上班的腦殘人士

你們的腦袋是裝什麼?

如果全世界就只剩你可以照顧這世上唯一的親人

你們還有什麼精神氣力做生意?
所以

警告各位親朋好友

自己的身體自己顧好呀!

管他升不升官發不發財

平安最重要

希望你們這些我認識的人

都可以活的健健康康

也可以過的開開心心

當然包括我自己也是

因為你們任何一個人怎麼了

我都會很難過!!!







運動吧!

有時間就多出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