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傢伙真的結婚了......





還記得上次來嘉義找我

最後的印象是他坐M的車要回MOTEL

結果在MOTEL的大門口前噴漆

噴就算了

居然還噴在M車上

(兄弟~你還真的是前無古人呀!)

害我被罵到臭頭

還花了五百元給人家洗車......

不過當晚在台妹悉心的照顧下

也經過了不斷的試煉

始深獲你心

最後心甘情願將她迎娶入門

(台妹~你終於收服他啦!)



ANYWAY

即使對於噴漆事件我一直含恨在心

不過還是恭禧啦!!!







按﹕

台妹係指渠在某台字輩銀行上班,故簡稱台妹!!!
撇開那位役畢生的老澎湖不說

阿福是開啟本系同學自掘墳墓的濫觴

在經多四五年的奮門後

終於把老婆的肚子搞大了

目前小護士身懷七甲

聽說預產期是7月13日



也太剛好了吧

竟然是憶杯杯的大喜之日

你打算來個本系的雙喜臨門就是了

不過

也恭禧你!!!

做人成功!!!
超噁心二人組(小羊愛小豬)的大具陽及陽嫂

即使人前人後噁心八拉

一直以為他們應該會是最早步入禮堂的一對

不過大具陽性嚴謹

沒到最後關頭總不願鬆口

然而經過了0322的總統大選後

他也〝準備好了〞

也在這個星期天〝馬上就要娶〞

恭禧啦!

不過

聽說當晚婚宴結束後還要續攤

我只能抱著祝福你們的心情

希望你倆能全身而退啦!!!
憶杯杯AND純阿宜

最早上車的一對

不過卻是今年本系最後想不開的一對

哦~不是!應該是說最後想開跟想通的一對

(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對啦!!!)



原來最早傳出好消息的是他們

不過好事多磨

即使被這些人迎頭趕上

不過

生小孩又是另一個起跑點啦

性~喜小孩的憶杯杯~這是你表現長才的開始啦!

也恭禧憶杯杯與純阿宜了~
即使歷經了風風雨雨

閒事局經濟犯罪專家溫特斯

因受不住內心的譴責

且在我的說之以理+曉以大義後

也要在這星期六將背後靈迎娶入門



還記得以前你都會帶我去見見世面

看看什麼叫做繁華的大都市

而這一切都只待成追憶了

你結婚當天

我並不能幫你太多忙

實在是能力有限

也希望你能諒解我

不過

我跟小浩浩討論過了

迎娶的當天一定給你有面子

不過兄弟的福利你自己看著辦呀!

哈哈~

恭禧啦~!

即將完了心願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