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大小凱吃中餐

問了一下兩人下午的行程

小凱說要上班

大凱說要回東石老家



我隨口的一句﹕不然騎腳踏車回去如何?

大凱﹕真的假的?

我﹕呀不然咧!

大凱﹕好呀~!





即便很累

我又用力的給他騎下企啦

到了中途站~leo的家

阿桂剛忙完打電話給大凱

經過大凱的邀約

阿桂二話不說的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不知不覺

我們就騎到朴子了

阿桂說今天配天宮有其它宮的媽祖要來進香

看了一下旗幟

原來

這年頭還有~媽姐文化祭~這種活動


上圖是我西螺福安宮的乾媽來拜會我朴子配天宮乾媽的情形
路上有很多神明在繞街

還滿熱鬧的
通常有人潮的地方就有攤販

我們就在配天宮旁吃起來了
配天宮旁邊有些造景

感覺還滿不錯的
吃吃喝喝後

繼續趕路

最後

我們終於來到大凱東石的家

偌大的建築物

一看就像別墅!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是騎過來的

三台小摺在大凱家門前拍照存證
如果走西濱公路

遠遠的可以看到大凱的家

真的是很美麗



這讓我想到了一個笑話

去年跟姐夫全家福一起到大凱家拜年

我家大頭看到了大凱家

眼神充滿著羨慕之情

不時的告訴我老姐﹕哇!大凱叔叔的家好漂亮哦!

到了晚餐時間

大頭吃到一半突然發出讚嘆的口氣說﹕我覺得大凱叔叔家的飯比較好吃咧~!!!

整桌的人不禁被他的話笑翻了~
本團的飲料〝金牌〞絕對是無所不在的

於是一人又喀了三罐休息了一會後

就又往leo的家騎啦~





最終

我們各自全程騎完生平以來最遠的一趟單車之行~

只有一個爽字形容啦!!!

而如果再加上上午的里程

我想今天應該有破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