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大家在報名的時間

我逛了停車場一圈

現場來了一些辣車

這台是M的最愛~~老蜘蛛SPIDER
而這台大概是全場最辣的ALFA~新spider

要價新台幣298萬

而經過改裝後的新款蜘蛛只有一個字形容~殺!!!
舊世代的老蜘蛛

跟全新世代的蜘蛛合影

可以看的出來

隨著時代的改變

每個世代設計理念的差異



即使歷經了二三十年的歲月

我覺得老SPIDER真的很經典

如果有復刻版

我會考慮敗一台!!!
這台是新世代的ALFA 159

典型的叫好卻不叫座的代表



但左看右看

我還是認為ALFA 156才是現代ALFA的經典之作
這台是ALFA GT

號稱是末代原汁原味的ALFA

因為之後的ALFA為了成本問題

已經跟其它車廠合作了
而這台是ALFA界中的頂級鋼炮~147 GTA
當然

來參加本次活動的也有其它車系

這台是上次月童來嘉義找我時開來的英國蓮花精神跑車
而這台是AUDI最新世代的轎式超跑~RS4



或許德國車真的比較沒我的緣吧

一台4百多萬的車在我眼前

卻沒有上面我介紹的任何一台ALFA吸引我
繞了好久

就是為了這一張



這是我的舊愛與新歡的合影

就像大凱說的

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因為即使我跟他再怎麼人車一體

他已經不再屬於我的了......
期間

遇上了老車友印哥與愛馬

就在樹下野餐了起來

愉快的小聊一下



似乎

那種感覺都回來了.......







更多的相片在這裡

http://photo.pchome.com.tw/leomax/0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