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

unicorn打電話問我在那 ?

他們要去關子嶺釣魚問我要不要去

而我剛好人在白河

二話不說

背著小折就上關子嶺與他們會合了~



按unicorn的指示

我們來到了一條罕有人煙的羊腸小徑

我喜歡這種很森林的感覺

沒有垃圾

沒有建築物

只有綠色植物!
M的英姿

(明明是牽下來的,一看到要拍照就又坐上去了.....)
unicorn說只要照他指示的再騎個兩百公尺就到了

不過騎到我們居然差點迷路

還好循聲辨人

最後在橋下聽到他的聲音

再看看橋底風光

真的很原始
河水清澈的可以看的到青苔還有在吃餌的小魚
unicorn一身勁裝
M不曾溪釣

也來感受一下釣魚樂

雖然最後共辜了



參與感最重要啦~@.@
不過大概待了一個小時

我們就回程了

因為在市區的團圓們正在呼喚著我們要團騎啦!








在胖哥的領軍下

未騎先吃是很正常的啦~



老實說來吃這家有名的阿美臭豆腐前

他們早就在別家店喀掉一碗冰還有一些零嘴了
這家阿美臭豆腐

聽說在嘉義市很有名

印象中在北部的那幾年

我好像都看不到這樣的傳統小吃

一直到南部才有機會吃到

不過吃了以後我告訴胖哥

下次來水上找我

我請他吃比這家更好吃的臭豆腐
吃完後

接著我們的下一站~嘉義市文化中心





看看豆子這身行頭

搞的跟神風特攻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