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過

必留下足跡



這種廟口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

實在有點對不起我乾媽

沒有進去給你拜拜

下次去一定要補拜回來!
接著

我們來到本日最重要的行程

就是吃大樹下阿欽伯的粉圓冰
一群腳踏車攻佔人家的店面~
千辛萬苦

為的就是這一碗啦~!
而旁邊這家雞腳凍聽說也很好吃

不過

為了有較佳的馬力重量比

我沒有買

有些人一口氣則是買了好幾盒
吃飽喝足

接著就是直攻北港媽姐廟啦



這是我們在有名的北港大橋上
YA~

騎車的感覺

真好
終於到了我乾媽的另一個家

不過礙於人潮眾多

我們沒有停留

只是路過....

對不起啦~乾媽

下次也一定補拜回來.....


在回家的途中

真的就有考驗到我的體力了

在小笛老師的帶領之下

我跟著第一集團的車友一起回來

不知是睡眠不足還是體力不佳

到了目的地

我覺得真的好累

不過

也好爽!



按﹕

因為我沒裝里程錶

所以不知道騎了多遠

問了一下車友

他說我們大概騎了快六十公里
會後

結算了一下本日花費

鴨肉羹=NT30

粉圓冰=NT20



而NT50=無限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