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香做成的吊燈

利用燈的熱能

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各式的古董香爐


香的各種原料
還介紹了香功九式



聽說練的人練到最後

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
參觀完了文化館

一出來就是商品區

整體而言

我認為他規劃的很完善~
逛完後

大家又準備起程出發到下一點了

而這次的行程

我又發現了另一台小白鳥

這是車友技安的愛車

看北部車友的聚會總是會出現一堆鳥車

在嘉義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有趣的是

我們互看了對方的車

他說他比較喜歡我的經典鳥

我說我比較喜歡他的LX

(我心裡在想...

呀不然互換咩

當場現賺兩萬!!!嘻.....)
接著

我們就直奔新港

既然來到了新港

就一定要來廟口吃碗鴨肉羹才算來過新港的啦~



另外

看看那根柱子寫的

我覺得我乾媽還真厲害

為民服務的工作都做到美國去了~!~
看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呀一時好吃

忘了拍照留念

吃到一半才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