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每次遇到了選舉

我總是被強迫中獎的躬逢其盛

這次的活動〝百萬擊掌救台灣〞

我們被分配到北迴公園
還有隔不到五百公尺的下寮路口

而每個點都會有這樣的氣球高掛在天空中
撇開政黨意識

單就本次活動的內容來看

我認為這樣的訴求很明確

看看搭在北迴公園旁舞台上的大幅海報就知
兩點多一到

由遊覽車坐過來的加油大隊慢慢的匯集到舞台前



我想

這沒什麼好驚訝的

藍綠都一樣

拼場面拼人氣

沒動員怎可能
於是人潮愈來愈多
這位老兄很有趣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到他

只要有活動

他就會牽著他心愛的寵物參與

果真是熱情十足
等人潮聚集的差不多了

電音三太子開始炒熱場面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其實

在南部

我看泛綠辦的活動

總能結合一些風土民情

這樣更可以貼近民眾

也是活動可以成功的原因之一


原來是朴子市藝術文化的電音三太子



而這台車真的很特別

我也很佩服改車的人的功力

能把那麼大一顆的喇叭裝上去

真覺得台灣的改車界臥虎藏龍!@#$%^&
等人員差不多擁滿了現場


於是在3時16分

在主持人的一聲令下

開始〝百萬擊掌救台灣〞



迷之音﹕

聽說北部的百萬擊掌

隨便都能擊到年輕辣妹

我們這的鄉親是

經我目測

一整車的人平均年紀大概超過60歲

唉.....

呀這樣怎能救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