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灣球迷對棒球還是充滿熱情的~

看看這次8搶3奧運門票賽就知道了~





這次的行程是由胖哥發起

一行人於是在下班後立即驅車前往雲林斗六棒球場

聽說是今年才剛啟用

感覺還滿不錯的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所以在球迷爆滿的情形下

我們只能站在最後一排加油

左後方則是大型計分板
一就定位

第一波高潮正在進行中

因為剛好是第二局

中華健兒強攻取分的時候

為了馬上進入狀況

二話不說~先幹掉一罐金牌再說吧

這才是滅酒團的精神咩!
我一直不曉得胖哥對棒球有那麼大的熱情

先是自製海報

再傳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機絲頭

大凱則跑去買了國旗、拉炮

完全不會輸給現場的年輕小朋友
yo~yo~yo!

胖哥先發制人

張君雅小妹妹鬼上身~
我目測了一下

現場大概有五百位他的粉絲

而且

馬上引來擁護他的粉絲要求合影留念
不過

張君雅小妹妹雖然引起了週遭球迷的注意

卻得不到現場攝影大哥的FOCUS

於是我偷偷在旁告訴阿桂

快點幫他把上衣給脫了
這麼一脫

第一時間

鏡頭馬上FOCUS到我們這邊來

於是現場立即的HIGH了起來~而且引來一陣騷動

我也被擠的連鏡頭都拿不穩.....

(其實是我已經笑到快受不鳥了啦~!!!)
短短的五秒鐘

張君雅小妹妹征服了現場所有球迷的目光
看看胖哥這般身材

可不是隨便一個人可以搞成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