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

交到好朋友~人生是彩色的.

交到壞朋友~戶頭是空虛的!





某天

曾為ALFA車友的allen尚傳了一張圖片給我

相片是兩台一白一黃的腳踏車

他告訴我最近買了兩台鳥車

當時賣了親愛的小紅

正當在尋找適合的愛駒時

心中忽然飄過一個想法﹕

為了配合健康運動年

如果我買台好點的腳踏車來當代步工具

那不也是件很讚的事



於是我就這樣一頭栽進小折的世界

於是買了生平最貴的腳踏車

於是跟ALLEN再度的成為車友

於是戶頭再次空虛......
老實說

這台BIRDY是我的第二台小折

原本做完功課後

我認為CP值最高的小折是KHS的T3

於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就從台中把T3牽回家了

事實證明懷特小白平實的價格、超值的性能



然而鳥車的身影

一直在我心中盤旋著

原本想說再過一陣子有多些預算再敗入

沒想到一上網看

這台經典鳥車居然做完今年這批就即將絕版

於是二話不說

直接請M帶我到台南的某店家

眼睛抸也不抸的就給他路下企車回家啦~
敗入後的小白鳥

一直沒機會幫她拍寫真

利用這次遠征仁義潭的途中拍了幾張



而上圖這張就是我認為BIRDY的經典所在

就是ㄇ形的前避震

變速系統為Shimano Alivio (八段變速 11-32T)搭配 Birdy 專用56T大齒盤

煞車系統則為Sram Avid
獨特的前懸煞車設計

延長了避震行程
原本軟軟的座墊

改為T3原本配備的賽車座椅

外加個人十分喜愛的蛋蛋包
立管為固定式的

配合較長的無關節車架

在騎乘時會有種像在騎公路車的感受

(就是比較趴的意思啦~!)
從這張圖的幾何線條

可以看出車架(白色部分)本身就像一個人趴騎時所呈現的速度感

也是BIRDY德國設計師高明而該車經典之處
全車採熱處理7005 T6航空用鋁合金車架

車體的高剛性也是經典鳥的價值所在
車界﹕改車是條不歸路

於是

我也走上了改車最高境界~視覺系

名為鳥車當然要有小鳥的相關MARK

各位看倌從這張圖~可以看的出來我改很大吧~!:P

有點小自戀的我~LEO的MARK也是一定要的啦!XD


以上

就是我的新駕座小白鳥~寶弟

以後他上鏡頭的機會可就多啦!

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延伸連結

http://www.homete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