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年多的350D

很多人認為進入DSLR的世界後

將是一條敗家的不歸路

我有朋友為了攝影

把他的愛車給賣了

只為了業界口中的諸多夢幻逸品



好里家在

這一年多

我除了多買了隻角架外

其它倒是沒多花什麼

而且還拍的很開心



但心中有個遺憾就是

即使350D在DSLR中已屬迷你機種

但往往掛上個鏡頭再加顆廣角

也得是好大一包出門

有時懶得帶

就錯過了一些精彩鏡頭

於是

我再一次的上網做功課

最後在戰國時代的數位時代中

選出了PANASONIC-LX2做為我的隨身機
利用了家樂福過年的分期促銷活動中

在半夜一點多跑到那將LX2帶回來


開箱後

內容物為

相機本體、說明書、軟體光碟、電池、充電底座、AV端子、吊繩



另外由於是簡配

所以並未附上相機包

於是在遍尋不著比較適合的

只好勉為其難的買了這個國家地理雜誌的相機包......
看看相機本體

很復古、很優雅、烤漆很漂亮、質感很棒

感覺的出來P家有用心在做這台
看看他的身後

2.8吋的16比9寬螢幕

在經過了兩年後還是一樣不會輸新機種太多

重點是LCD的精緻度真的很優



一貫的右邊按鍵設計

尤其是那個搖控桿的設計

在調整一些數據時都很就手




從空中鳥看

鏡頭上方可切換營幕畫寬

4比3數位相機格式

傳統底片的3比2

還有寬螢幕的16比9





另外

機身右上方轉盤有PASM模式切換

當然還有防手震模式


金色的〝L〞MARK

LX2高聲跟Leica唱著〝你是我的眼〞
打開鏡頭蓋的英姿

雖然為人垢病的是他的鏡頭蓋得像DSLR一樣卸下

但我根本不以異

因為我本來就將他視為一台小台的DSLR咩
另一個角度

鏡頭為28-112mm (光圈F2.8-4.9)的廣角

則是我決定入手的其中一個原因

另外千萬畫素更是可以在這DC的領域中可以立足的更久些


LX-2收納入相機包的模樣~~



至於為何要說LX-2是我的陽光傻瓜呢?

因為LX-2在光線良好的情況下

尤其是陽光充足的地方

表現絕對不輸DSLR

但最大的缺點就是高ISO值的表現

在 OVER ISO400之後的畫素實在就......

不過

我也不以為異

因為我一直認為相機就是紀錄生活的工具~

也希望我能好好的使用這台具有萊卡味的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