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完了一天的行程

可以說是又飢又渴

一到山腳下馬上跑到附近有名的桶仔雞大快朵頤

一陣的囫圇吞棗後

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到公司

本來預計今晚去看網友推薦的~投名狀

所以利用看晚場的空檔

趕緊再抓著小D還有角架前往本縣最有名的地標拍照
已經跟M囔囔很久說要來這拍照了

但就一直找不出時間來拍

今晚

我決定再也不能再拖了

於是義無反顧的騎著我的小綿羊就去了

說也可笑

平常天氣都好的不得了沒去拍

我居然選擇了寒流+小雨來襲的日子去......XD

各位看棺如果有概念的話

就知道每次寒流來

最冷的地方在那兒吧

是的~就是嘉義!@#$%^&*
公主說﹕初拍最重要!!!

雖然外面很冷

又飄著小雨

我一就定位就馬上拍了~



前兩張是我一下車的地點拍的~

長條型的是舊地標~北迴歸線標誌

後面那座建築物是新地標~太陽館



第三張是我跑到太陽館正前方拍的

像不像UFO呀!?
這張是我再往後退

以地球儀為主題

太陽館為背景拍的
這是我跑上太陽館二樓拍的......

廣角的迫力呀!
太陽館廣場的人行步道

冷冷清清.....
另一張

淒淒慘慘.....

(因為~好冷呀!)
這張最辛苦了

我跑了好遠

因為北回公園真的很大

我始終找不出把全景攝入的最好地點

最後

這張我是冒著生命危險

跑到了慢車道

快門曝光了三十秒取到的景

(嗯~也就是我在慢車道等了半分鐘.....XD)

不過

能得到這樣像影像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