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我新的一年以來最忙碌的一天...



早上才剛結束業務檢查

接著又跑去打靶

中午趕完公文

下午隨手背著我的小D

坐著同事的車跑到中埔的石硦林道練身體去!


第一次來到石硦林道

發覺這邊用了當地較具特色的野生動物當地標



其中有貓頭鷹
松鼠~
還有這隻是???

我看不太出來

好像是什麼鵲之類的鳥吧~
在山上

我還滿喜歡拍這種要枯不死的樹

看起來有種蒼涼感

但蒼然中帶著充滿希望的生命力~




當然

偶而會有些意外的發現

同事說

這顆是某種有名的蘭

可惜沒看到他開花
另外

這果實也是我們很好奇的~

直接結在樹幹上

同事們叫我拍下來

回來上網查查看這是什麼東東

可惜

我就是查不出來



如果有那位能人異士知道答案的

麻煩開示一下吧~!
嗯~

最近又有位同事出事了~

這告訴我們

看到路邊的野花

真的還是不要隨便採呀!!!
我最恨走這種一格一格的階梯了

老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步伐




雖然很累

不過如果可以跟同事一起每天上山這樣走個一兩個小時

我也很甘心啦~!!!







嘿~嘿~嘿~

結束了這兒的訓練

後面的行程

才是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