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孩子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真實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這秘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星光大道的效應

現在有空看電視

總是會習慣性轉到這些類似的歌唱節目AND注意歌壇動態



發現在不景氣的現在

要出張唱片的新人真的不容易

沒有經過相當程度的試鍊

怎可能讓唱片公司花大把的鈔票出專輯



最近一些歌唱大賽

培養出了幾位實力不錯的新人

但這次

我要推薦的不是這些熟面孔老聲音

而是在不小心在網路上聽到的新聲音~閻韋伶

主打歌~傻孩子

聲音的辨視度令人印象深刻

加上MV男女女之間愛恨糾結

(可憐的男主角~情敵居然是女的.....)

我想~

這首歌應該是會紅吧~!



看看他的MV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QpEe0R1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