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賣了十九台

愛快國際撐不到一年

終於降價求售了




可笑的是

前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策略一改再改

原本先是在十月份以歡慶Alfa Romeo重返台灣的名義

提出Alfa 147、Alfa 159、Alfa 159 Sportwagon空前回饋10萬元

再享分期零利率!
接著又在十二月份

以Alfa Romeo義大利原廠為迎接百年慶的即將到來的名義

提出Alfa 147、Alfa 159、Alfa 159 Sportwagon全車系優惠20萬元

再享零利率分期;Alfa GT回饋10萬元,同時再享120萬40期零利率。
或許我們不是愛快國際

不了解當初接手後以高價策略行銷市場是否有精算評估過

但像這樣不到一年就降價接著不到兩個月又再降價的行銷策略

讓人感到!@#$%^&*

(如果我是之前買車的人一定幹聲連連!!!)







在愛快國際還沒正式上路前

就有一堆舊雨新知向官方提出建言

但當我聽到上級的行銷策略

是以〝精品〞行銷alfa

以買的起保時捷族群的第二輛代步車

我已預感大事不妙

接著後來的降價求售

我更預感大勢已去.....


市場競爭力決定價格



看看現行的alfa市售車

不容否認

alfa的確有跟1A2B競爭的實力



由於長期的惡名昭彰

除了原是死忠的ALFAFANS外

還有多少人有勇氣購買這樣特殊的車

一樣的定價真的有太多選擇了

但~ALFA的牛肉在那 ?

跟諸多車種相行比較之下

再笨的人當然會選擇其它同價車種

剩下的傻瓜

當然就只剩下這些對ALFA充滿熱情的車主

但又有多少車主~

口袋的銀彈可以SUPPORT這樣的精品???





還會不會再降

我大膽預測

明年中還會再降一波

(如果那些少量庫存還賣不完)

一切只能希望總代理自求多福了

至少買不起新車如我

只能再集氣~

等集夠了莫名的勇氣

再往ALFA的used car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