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小姐開心的回來說

朋友帶他去一間很讚的店

說我會很喜歡

一定要帶我去吃

這次利用晚餐的時間

我們跑了一趟~書報館~
坐了130元的小黃

終於看到眼前這家M稱讚有佳的書報館

昏暗燈光下的書報館

說真的

還~不怎起眼
但一見到店裡~

就是個很特別的門迎接著我們




利用M點菜的TIMING

隨手拍了幾張



這張是我位置前的落地窗

裡面養著熱帶植物

玻璃反射著店裡的吊燈擺飾

感覺還滿特別的
偷拍的吧抬
本店的特色

天花板的吊燈
不久M點的餐來了

有餐前濃湯

還有烤麵包



可愛的M可能怕我吃不飽

主餐還沒來

先點了好吃的起司條(我沒拍到)

再加上喝完這湯

我就飽一半了
這是主餐

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哇沙米乳酪雞肉義大利麵

(名字有點忘了~好像是這樣吧~)

可能是那個奶油有飽足感

說真的

再吃了這盤

我大概就飽九分了....XD
突然又看到服務生送來一盤生菜沙拉

我.....

無言了!@#$%^&*
M說~

菜還沒出完

還有一道最好吃的烤雞腿義大利麵(名字我也忘了)

我聽了真覺得哭笑不得

親愛的M

雖然東西都很好吃

但如果肚子已經飽了

再好吃的東西都會覺得吃的很有壓力



(迷之音﹕為什麼最好吃的最慢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