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新聞台媦g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媯讞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喔~!!



====================================================

我是被莎賓娜點名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brina329

回答問題部份..



Q1. 你最不能忍受...?

A:心情不好!



Q2.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A:希望世界和平~地球長存~!(it’s true!)



Q3. 對結婚的看法?

A:JUST A PAPER!!!



Q4.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A:很難吔 ~小弟我的執念很深!!!



Q5.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A:從心所慾.....呀?我老了嗎???!!!



Q6.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A:不會~~~有看過〝麥迪遜之橋〞吧!!!



Q7. 目前,最急迫.希望.非常想要得到的東西?       

  A:SHOW ME THE MONEY~SHOW ME THE MONEY!!!



Q8. 你目前最想做什麼?

  A:快把這GAME.....OVER!!!





另外

台灣紅要把Q5改掉~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回應這問題~!!!



你會選擇比較愛你的人還是你比較愛的人當成終身伴侶?
不知是那個傢伙搞出來的

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這樣

又莫名的讓我的BLOG多了一篇

剛溫蛤!



但我就不再外傳了

不然搞的跟老鼠會一樣就沒意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