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補補動過大刀的加菲爺爺

M小姐說應該買些魚回去給他多些營養

剛好利用阿忠兄弟回海口

胖哥要去那兒釣魚、大小凱要去找他們的機會

我們一樣響應共乘制的一起去了一趟雲林X湖



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

對於不腤水性的我

似乎是比較像個仁者

然早期對於登山的狂熱現在似乎只能在記憶中遙想著…..

剛好這些好友都住在離海邊比較近的地方

所以增加了去海邊的機會了.....
一來到忠哥家

門口擺放了一台F1 mini還有GP 50

而且跟小凱的小黃鳥一樣~都是黃色!



來張合照吧~

感覺還真有趣!


T牌這支廣角我真的很少在用

既然來到了海邊

當然A13要出動了



給小凱來張大頭拍TEST一下

(不過~對焦對錯了~SORRY LA)
去忠哥家拜訪了他老爸老媽後

我們立即前往胖哥他們釣魚的地點
開了一段距離

終於找到他們了
胖哥中魚啦~

他說﹕

釣魚最好了

我的躁鬱症就是靠釣魚好的啦!

呀你這樣拍~哇A歹勢內!
之後忠哥也中魚嚕~
我們家的老么~小翔子!

跟我小時候一樣的命運

由於年紀跟哥哥姐姐們差距太大

所以總是成為被孤立的那個

今天看他滿無聊的

所以就把他帶出來了

看他一臉開心的咧
這張是M小姐拍的

很有趣的畫面

一柱擎天的樣子~

讓我想起了張雨生的.....和天一樣高~!XD
小翔子真是古錐

M說~他跟星光二班的YUMING超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