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個月的光景

除了樓下阿媽的床

木村已經把家中大大小小的床都玷污了!

最誇張的是

他竟然有辦法當著我的面

就在我的床上大便

我真的有給他嚇克到!!!



老媽一直認為他是一隻老貓

問我牠是不是得了老人痴呆症.....XD



(木村迷之音﹕人家哇馬才滿一周歲內.........)
專家解釋這樣的行為

稱為思親症候群
但為了代替月亮懲罰你~這種報復性的行為

我決定還是要將你關緊閉
在裡面一臉無辜的可憐表情

不過還是滿愛吃的
但是

只要有東西吃

那副滿足樣還是不小心的跑了出來......









這陣子我還是要狠下心來

讓你知道你做錯事了!!!

你就好好在裡面待上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