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已經在這一兩天結束了~



撇開一些夢中情車不談

目前最有能力接棒的車子

應該就是FIAT 500了

500在歐洲的報價1.5萬歐元

據說賣到台灣~價格OVER 90萬

不過

相信如果開這樣的價格應該沒幾個瘋子

會買一台1.4升近百萬的迷你小車吧!



所以~

我賭到最後如果進到台灣庫存車賣不完

一定是流血降價賣

如果還是覺得太貴

那就等二手車價慘不忍賭的USED CAR來開開吧!




很久沒買汽車雜誌了

本來是為了ALFA及IAA專題報導才買的

沒想到看到了這台由MS-DESIGN改裝的500 CUP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靠!

那不就是我心中想給他打扮的摸樣嗎?


看看他的整組大包

密合度真的很優

包括了設計很符合邏輯的大開口前氣壩與下巴

另外~原本14.15吋的甜甜圈

改裝了17吋放射狀大腳

真的很帥!!!




再加上幾乎看不出破綻的大爆龜接連側裙還有後下巴
從後面看起來

真的霸氣十足

如果他的尾管可以改成左右雙出或者中間雙出管

就更完美了!
他後面的那支曬衣架超大尾翼

我就不是很欣賞了



不過大致來講

還是不會很突兀

而且

說也奇怪

一般加了全車空力套件後

都會讓車子看起來變的很殺氣

這台500 CUP卻讓人覺得更有味道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我想~

就是這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