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黑是什麼黑?

人們說的白豈是真的白 ?









臨行前的一句話

是多麼令人感到無力......



經歷了多少流言蜚語

我們走到了這裡

我沒有半點遲疑半點驚恐

你也如是說......

但最後關頭卻引發了無可藥救的信心危機



我不知道中間的環節問題出在那裡

我感到十分沮喪卻又無能為力

如果

沒有抗議的機會

註定著一輩子得留下無可抹滅的陰影



這條路

我會繼續走下去~

這信念

我會試著保持著~

如果

如果還有清醒的時刻

希望我的上訴能獲得平反



如果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