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從台中-彰化聊完天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半了

趁著熱血沸騰的當下寫著聊車經

再上網看看文章到床上躺平也差不多是三點半以後的事了



怪的是

躺平後翻來覆去一時之間無法睡著

感覺只要閉上眼就有不明影像在腦海裡浮現

我想

這一夜我是要失眠了.....

為了不讓身體太勞累

還是強迫自己在床上〝休息〞.....

很久沒這樣的經歷了

自己似乎就是在等待某個時刻發生某件事



我的等待的確沒讓我落空

霎時間

腦海中(或者眼前~我也不太確定......)

一個黑影一個箭步的往我身上坐

我也毫不客氣的跟他媽媽問聲好

這一聲三字經在我的房間迴繞著

很確定的~我沒辦法再睡下去了



眼睜睜的看著天花板

等待落地窗外射進第一道曙光

接著聽到了老媽騎機車外出買早餐的引擎聲

才又慢慢的進入夢鄉......





好久沒這種所謂〝鬼壓床〞的感覺了

或許是我太累

或許真的有他度空間的生物要捉弄我

不過

我想跟你說的是

如果我不小心侵犯到你~很誠心的跟你說聲sorry!

如果你故意來鬧我~我也會很不吝嗇的問候你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