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年代

不是你把敵人殺死

就是敵人把你給斃了!〞



〝那天~你們在一起

窗戶關了大門鎖了

我一個人飛回大陸去

你們不用管我

我有我的主張!!!〞



〝走開!我自己來!

不用你們幫我

這一小段路我自己可以走~!!!〞



〝我怎可能掉下去?!

一根扁擔我都能睡~!〞





榮軍

良師

慈父

可愛

古怪

難搞

不捨

八十

......





即使

躺著

我還是看見你的硬頸與主張!!!







心情很復雜

沒有念頭

沒有想法

希望你好好的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