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剛下完班的途中

接到了光明硯同學的來電說要來找我

一直以為他下午就會到了

所打算帶他去市區走走

再帶他去吃個晚餐



但我相信 

天將的朋友想必也是天將

他的另一位開車載他的朋友

為了找要上高速公路的交流道找了老半天

從彰化開車到嘉義居然開了三個小時.....ORZ

一直到了晚上六點多才到!



物以類聚

我想古人的話還真的是有智慧呀!
碰面之後

可愛的光明硯同學開宗明義的說~

他不太會喝,簡單一下就好

於是乎

我也簡單的只找了老哥跟老姐全家福赴宴



同學來~

當然是不能怠慢

這次來到了最近生意驚奇好的海產店=〝海波浪〞快炒餐廳

炒了幾樣生鮮快炒外加好吃的羊肉爐

託凌同學的福

讓我們家人在中秋節的前一個星期就圍爐啦!

所以這次的滅酒團成員就沒通知列席!







按﹕

餐廳取名〝海~波~浪~~~~~~~~~~~~~~~~~~~~~~~~〞

其來有因

係該餐廳三位端菜年輕辣妹的穿著打扮

讓人想起了〝海波浪〞這首歌....
吃海鮮

當然是少不了清涼解渴的金牌啤酒

於是乎很習慣的人手一支

大伙就在談笑間

看到了凌同學起身

然後.....居然就在餐桌前〝噴漆〞啦!

(前後不到一個小時的光景......)

身為同學的我 

十萬火急!!!一個箭步的為他遞上了嘔吐桶

雖然∼還是晚了一步

但至少不至於讓他吐了全身都是

而且

很顯然的

凌同學在彰化時一定沒吃飽

因為

來沒看過有人可以把吃進去的東西吐的那麼多

而且那麼的......扎實!!

重點是....他才喝了一瓶金牌!@#$%^&*
看到自己同學這樣

有同學愛的我實在於心不忍

趕緊叫老哥把他送他到火車站坐車回家!

為此

我真的想了好久∼

才想到這封號﹕〝金牌〞驚笑軍之一瓶KO王!!!



還不賴吧!!!





結論﹕

1.

光明硯同學

你少了憶杯杯平日的訓練-真的差太多啦!

2.

如果下次不喝酒的話∼真的不勉強

我一定請你喝可樂,不過我們喝幾杯你也要喝幾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