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妳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妳 染上了瘋狂

 為了妳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妳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Repeat #,*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讓我再吻一吻 你的臉



作詞:陳超 作曲:姜春值 編曲:姜春值 原唱:誓言

MP3﹕

http://mv.youthwant.com.tw/mv.php?id=1714067&do=PLAY&maid=44293&mid=5



第一次聽到這首大陸歌

是朋友用MSN傳檔給我的

覺得滿好聽的

陸續去KTV唱歌

朋友居然點起了這首歌來唱

一直到最近朋友燒了一票大陸歌手合錄的CD給我

(其實是我硬ㄠ的...)

求佛也列在其中!



或許是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還是台灣唱片市場趨勢的快速變遷

我竟然覺得大陸的歌比較好聽也比較好朗朗上口

所以推薦給各位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

.

.

.

.

.

有趣的是

這首歌聽了聽

天外飛來一筆的讓我想起了

席幕容的〝一顆開花的樹〞

腦袋裡~怪有劇情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