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了滅酒團成員大致到齊外
小凱公司的同事也來了不少

再次展現了嘉義棒棒糖男孩的高人氣~
這時槍王訂的蛋糕也到嚕~

生日快樂歌唱完後~小凱開始許願~

不過我想~他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趕快有個適合的馬子出現吧!
不過~我還來不及開燈~

許完願的下一秒小凱就變這樣啦~!

誰?

是誰幹的?

實在是太.......幹的太好了!替我報仇!哇哈哈!!!
童心未泯的小凱不甘臉上被抹奶油

所以~只好找在場最小的小朋友報復

這次真的把小朋友嚇哭啦~!



按﹕提早接受這樣的震撼教育是好的

看看小豆子就知道啦!!!
勇敢的豆子~

自己把奶油抹在鼻子上~

還叫我幫他拍照!

那位小朋友實在要學學豆子這種大無畏的精神!!!
蛋糕吃了~

接著就是拼酒啦!

看看

滅酒團的迫力~

雖然

不是很會喝

但喝酒就是要這樣豪邁!!!

而且

再看看

團員們多貼心

嘔吐桶都準備在旁~
小凱喝不完的~~~~大凱喝!!!

阿賢喝不完的~~~槍王喝!!!

充分表現了本團親愛精誠、人溺己溺的精神!!!
特別提到槍王

自從他認識了H CUP美少女〝琪琪〞之後

(別懷疑~各位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就是〝H〞!!!)

團員們的生活從此就輕鬆了起來

不用再陪他喝到三更半夜

聽他感嘆很無聊、要馬子...種種云云



看看上圖這張相片

從他的穿著打扮到姿勢

無不一副宅男樣

美少女琪琪的出現

不只拯救了槍王的未來

也著實讓團員們在體力精神上得以鬆了一口氣.....
接著~補抓到了胖哥跟瓏瓏搭訕的模樣

胖哥害羞的咧~~



(阿...聽說~胖嫂一直有在我的新聞台潛水......保重了!!!胖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