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大家還是放過了他!!!
不過~這傢伙得了便宜又賣乖

不知又說了什麼話

再次的引起了憶杯杯的不滿
所以柔道中的勒緊也派上用場了
阿榮同學最後不支倒地

看~這些有同學愛的同學

深怕他摔到

還這樣護著他......

唉~~~

一日同學~終身同學呀!
吃完飯後

第二攤當然就是去唱歌啦~!

所以~我們來到了最單純的KTV~好樂迪
雖然這段期間

一直有人說要去聞香香

(按﹕有人係某連姓同學

不過隔天問他在ktv發生了什麼事~他一概沒印象

可見此為心神喪失的狀態下潛意識之表現

平常時本同學絕對是一派正經、氣宇非凡!!)



但為了尊重在座的陽嫂

所以我們還是堅持一定要去最單純的KTV

上圖是好樂迪的吉祥物
這時候藝界號稱小四的憶杯杯

一時興起~說想玩玩我的相機

他一直問我~為什麼我的相機沒辦法預覽拍照

我告訴他~數位單眼就是這樣~~~~

於是他很好心的幫我們幾位同學拍合照



由上圖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大具陽跟連連看同學

還有一位不知名的陌生人

至於我咧.....是的!我就站在連連看同學旁邊

(勾在大具陽肩膀的那隻手~~~~就是我的!!!)

我看完之後~真的無言了

(迷之音﹕憶杯杯~你怎麼了?純阿宜不在~你的FOCUS就不準啦....)


很快的~

我們就進了包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