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同學間的情比精姦

這回~我選擇了名字聽起來很尊貴的尊皇遊覽車

前往桃園楊梅~本次爐主鄧老伯主辦的同學會
名字聽起來是很尊貴

不過當我看到車票

不禁又讓我想起了每逢清明節

掃墓祭祖時得幫祖先修補房子(墳墓)的紙磚瓦!@#$%^&*.....
野雞車何謂野雞車?

這次從下午五點的車般

一直到八點半才在楊梅下車

(真的有夠慢!!!)

我才思考到這個問題

原來就是﹕

客人要做(坐),就要讓人上......@*@
在鄧老伯坐著小黃來接我又到了何首鳥餐廳時

也大概九點了

由於這次台南幫OK平AND勇者建公忙不刻前來

加上光明硯硯爸開刀之故

所以這次到了現場後~戰況不若前幾次慘烈

此圖係爐主電致高雄同步連線光明硯

且為慶祝硯爸開刀順利

行管軍團九月份打狗行之預算

由原訂之五萬元增加為七萬元

在場團員當場全數鼓掌一致同意通過!!!

(TO光明硯﹕存了三個月~也應該差不多了吧!)
拉回正題~

原訂1830的聚會

我慢了兩個小時才到

(唉~~~野雞車......)

坐定位時~

我那些好同學早就準備了兩杯紅酒杯的高梁等我了

不過這些好同學還算有良心

給了我五分鐘的時間吃東西

等我等到了炒飯後~拼了命的吃

不過也有個人拼了命的在亂

好好的一個炒飯~也讓他搞成了高梁炒飯

那個人就是上圖那位阿榮....
由於阿榮同學言詞充滿了挑性

一直叫其它同學跟我喝

自己卻又死也不喝

所以引起了眾怒

上圖就可知道大家有多怒了
怒!
怒怒!
怒怒怒!
從這張圖~

我們就可以知道

什麼叫~死鴨子硬嘴皮子(台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