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網友提供網路新聞如下:



依照交通部數據所最新統計,危機品牌第1名為五十鈴,前半年僅售出3台車!第2名最慘品牌為蘭吉雅,前6月僅賣了7台新車!第3慘的為愛快羅密歐,前半年只賣出19台新車,平均月銷3.1台。其次則分別是SMART的44台、飛雅特的54台、克萊斯勒+JEEP的63台以及JAGUAR的95台。



其實~把小紅嫁掉後

心情五味雜陳

看到這樣的新聞

更是讓人哭笑不得

或許義大利車在台灣就是註定被唱衰吧~

不過~如果你問我~

下台車打算換什麼

我鐵定告訴你~~~還是義大利車
那天

M小姐拿著他的專業用書

告訴我有台敞篷車他覺得超漂亮的

我看了一下

哈~~~同志所見略同

原來就是韻味十足的老蜘蛛~ALFA SPIDER
事實上~

買敞篷車一直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老車又是敞篷車那更是不敢想了

因為~這樣的車如果要照顧的車好壯壯

所要投注的心力~有時不只有金錢就可以解決的

對於這些車友與車主~

我實在要向他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回顧ALFA所有的敞篷車

台台都是夢幻逸品

雖然沒有勇氣領養這些經典

但M小姐的鼓舞

似乎~又讓我做起了敞篷夢
看看新世代的ALFA SPIDER

味道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點感覺

不過依然不減義式美感
屁屁比車頭更具特色

也是我覺得最美的一個角度
內裝似乎向德國靠攏了一步

或許時代在進步

ALFA原廠也不得不向現實妥協
這是我覺得最有氣質的顏色~珍珠白
關蓬的樣子

很驚訝的M小姐居然愛的是軟蓬的

他說~黑黑的蓬看起來比較帥!!!
離開了ALFA

希望有朝一日

能像相片那樣~

可以握著轉動熱情的方向盤

再度感受身中蛇毒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