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數年前失戀的他

在隔天難過的來找我

傷心的流下深情的男兒淚

並告訴我~他要歸依佛門、六根清淨種種云云

如今~這傢伙居然比我早結婚....

C’est La Vie!!!

不過~該道賀的還是要的啦!
鑑於油價高漲

為消極抵制中油不合理的調價行為

M小姐跟我決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北上

一來不但可以避開找路及停車問題

二來~就可以好好的喝酒不用擔心酒駕的問題
很快的三個多小時就到台北車頭

我們搭著小黃

一下子就找到了喜宴的餐廳--新東南海鮮

看~過馬路那傢伙還挺面熟的!!!

原來是連連看同學~

他說他要去找停車位

台妹順便在車上補妝

還叫我幫他佔位
很快的~連連看就進到會場

看~~~~台妹搶鏡頭的樣子還滿專業的!!!
就定位後

第一道菜就是帝王蟹

看來正中這桌是花了不少~

聽說連連看同學包了六百

這下~可賺到了!
第二道是生魚片

真的很新鮮.....




接下來

我也沒時間拍食物了

因為

我旁邊的這兩個傢伙已蠢蠢欲動!!!
是的

我坐到了這一桌

都是我看到會心生恐懼的同學

有一輪

旁邊是阿榮~

聽說下午要騎馬

所以沒有喝

不過下那麼大的雷陣雨還要去騎嗎?

而且~沒多久~他就不見彈了!
還有新官上任的馬組長

看看他眼神中帶著一股肅殺之氣~

令人不寒而慄!!!
接著是連連看同學

(迷之音﹕看來~這是場硬仗...不過本人也不是好惹的!!!)





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